close

我們七個男人跪在地板上,而前方的沙發坐著一個女生,她是我們的妹妹-方阿米。
「所以說,你們為什麼在那裡?」阿米用嚴肅的視線一一滑過我們
「我們是…剛好在那邊的,對吧?嗯?」號錫尷尬的辯解,一說完除了我的另外六人趕緊慌忙的點頭和附和
「對對對!因為泰亨說那裡有草莓布丁想去吃」犯人一號朴智旻這麼說
「哦沒錯!草莓!草莓!」犯人二號金泰亨附和
「然後我們其他人也跟著去了!」犯人三號閔玧其正經八百的唬爛中
「那邊還有書可以看!」犯人四號金南俊連去咖啡店都離不開書
「……」犯人五號田柾國像隻受驚的小兔子什麼話都不敢說,眼神一直在游移。
阿米嘆口氣,轉向我,尋求答案
「哥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我抬起頭看著她皺起的眉,心裡有點傷心
「呃其實這也沒什麼啦!就是有些事…那個,我們單獨聊聊好嗎?」但我還是微笑著

我和阿米肩並肩坐在沙發上,沙發後面躲著六個應該要在房間的男人,這樣根本就不算單獨啊,這六個可愛的孩子。我們沉默了好一陣子,她終於受不了,便開口
「哥,你要解釋了嗎?」
聽著她抱怨的語氣,我不急不徐的反問
「妳怎麼不先說說那個男生是誰呢?」
「呃…他、他是朋友」
「朋友?」挑起眉,用質問的口氣
沙發後的六人開始窸窸窣窣。
「對!是朋友!」阿米大聲了起來,似乎想掩飾什麼。我想這就證明他們兩個之間一定有什麼吧?我決定停止質問。
「好吧~是朋友就好,別讓哥哥們擔心」我一說完,不管是身後的六人還是旁邊的女孩臉上都出現驚訝的神情。
「哦莫!碩珍哥!」號錫最先跳起來,他是最疼阿米的哥哥…之一。
「你怎麼不繼續問下去呀!」他的眼神裡滿是不諒解,這也難怪,因為是身為哥哥嘛。
「呃…號錫哥…」還蹲著的泰亨難得會看眼色,拉下號錫,小聲的和他說
「珍哥會這樣可能是有計劃之類的吧~而且他是大哥呀!」
「可是…」號錫還想要說什麼,我不等他說完,直接將他們趕回房間,包括阿米也是。
「好啦好啦!全部回去房間等我煮好晚餐」

_

呃哈囉 呀我終於更文了
雖然更不更好像都沒差 因為沒人看啊XD
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哦

arrow
arrow

    小8787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